晚风子

标题还没想好

(一)

风间彻,今年16岁,现在是高中二年级,优秀又可爱的DK一枚,最近迷上了女装,但这是一个秘密。从只有一个人在家偷偷穿,到现在会化妆上街。(哦~小彻彻真是大胆呢。)

今天风间也是一个人女装在隔壁镇上的街道随意的溜达,没有人会看出他是男孩子,也没有认识的人,即使出入那种女孩子比较多的咖啡店、甜点店也不会有异样的目光看过来。现在的风间,头发留到了脖子中间,在学校会把头发扎到脑后,只有女装的时候会把头发散下来,微风拂过的时候,蓝色的头发和白色的裙角会微微飘起,米色的遮阳帽盖住了他半张脸,但也藏不住风间本身的清纯气质。

他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来到公园旁的可丽饼小摊,但还隔着一条马路,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hi~大姐姐~请来一份你最推荐的可丽饼~”

“!!搞什么鬼!为什么新之助会在这里?!”

野原新之助,今年16岁,现在是高中二年级,帅气又可爱的DK一枚,喜欢漂亮的大姐姐和动感超人,最近听说隔壁镇上公园旁的可丽饼小摊有美女哦~

“大姐姐真是漂亮啊,春我部的高中生们都知道这里有个美女老板娘啊~”

“哎呦~讨厌~你这么说人家会不好意思啦~”老板娘学着新之助的腔调回答着。

“诶嘿,大姐姐性格和长相真是不一样呢…”新之助抓着头,微侧着脸,“不过我很喜欢哦~”

风间看着不远处俩人“打情骂俏”,决定今天就先回家吧,刚转过身就听到身后美女老板的声音,“诶,是小月子!”(风间月子是是风间澈女装时候的假名)

“小月子,我今天特意为你留了比较大的草莓哦!”

是的,风间月子是一个非常喜欢草莓可丽饼的高中女生。

“啊…谢谢你,峰子姐姐,我今天有些不舒服,我下次……”风间捏着嗓子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突然出现在自己身旁的新之助吓到不敢说话。

“唔…嗯…你看起来好眼熟啊,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。”新之助在风间的身边左右晃着,想低头看到遮阳帽里的面容。

“啊,不可能啦,我没有见过你啊!”风间边压着帽子,边往后退,手心紧张的攥出汗来。

“嗯~是吗~”新之助挑着眉毛,狐疑的看着他,“那可能是我认错了!”之后转身要回到可丽饼小摊。

风间正要松一口气,新之助又突然转过身,“真的没有见过吗?”

“没、没有啦!”风间用力压住帽子,“峰子姐姐,谢谢你给我留的草莓,我改天再来!”说完转身就跑走了。

新之助回到可丽饼小摊,自言自语的吐槽着“跟风间一样是个奇怪的人。”

“嗯?你们两个认识吗?”老板娘边做可丽饼边和新之助搭话,“小月子他并不奇怪哦,是个很可爱的人呢。”

“嗯?月子?我不认识叫月子的人啊。”

“那你说的风间不是月子咯,真巧啊,小月子的全名叫风间月子哦,看来他和你说的那个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呢。来,给,这是你的可丽饼。”

“!”本来还想说什么的新之助看到可丽饼后一下子呆住了。

“一共是76元。”

“!什么!”看着那明显加料加过头的可丽饼,新之助有些凌乱。

“是你说要我推荐的哦~”峰子一边笑着把可丽饼塞到新之助手里,一边接过新之助递来的现金,“这也是你吓到我的常客的惩罚哦~”

“峰子姐姐真不一般呢…”新之助吃了一口高高摞起来的可丽饼,“哦~好甜~就像峰子姐姐的笑容一样呢~嗯~”


Ps:

关于可丽饼,本人是没有尝过也没有买过,所以目前知道的都是在网上搜到的,可丽饼一般46~87元,也有116元的,高中生的零花钱大概290~410元/月。

(1000日元≈58元)

纯属一时兴起写了点,随缘更新

评论

热度(21)